*SKi 04HD *規格說明 *操作說明 *與電視連接方式 *管理程式

硬體安裝方式:
*方案一:點歌機影像接HDMI到電視,聲音部份接紅白(L/R)到擴大機。註:若是無擴大機,音效只能接電視的話,建議用方案二或是方案三,純粹用HDMI接電視將會造成無麥克風輸出/無升降調/無男女調功能。
方案二:點歌機影像接色差(紅藍綠)到電視,聲音部份接紅白(L/R)到擴大機或是電視。
方案三:點歌機影像接AV(黃)到電視,聲音部分接紅白(L/R)到擴大機或是電視。
方案四:點歌機影像接VGA到電視,聲音部分接紅白(L/R)到擴大機。

*HDMI本身包括影像以及數位音效:但數位音效並無法與混音系統結合,因此HDMI音效輸出下將無法進行升降調與男女調的調整並且無麥克風輸出,若是使用HDMI輸出建議搭配使用卡拉ok擴大機,將音效從紅白(L/R)連接到擴大機,若無擴大機的使用者,建議採用方案二或是方案三

 
SKi 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