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04HD *規格說明 *操作說明 *與電視連接方式 *管理程式

點歌方式:
一. 編號點歌:依照歌本(或雲端歌簿)直接輸入編號進行點歌,可以預點99首歌曲

二. 螢幕點歌與待機選單點歌(無點歌狀態下按下停止可切換)
1. 歌星點歌:按下遙控器的點歌鍵,輸入1鍵選擇歌星點歌或是使用方向鍵選擇後按播放鍵確定。

2. 語言點歌:按下遙控器的點歌鍵,輸入2鍵選擇語言點歌或是使用方向鍵選擇後按播放鍵確定。

3. 收藏歌曲:
(1)新進歌曲(2)經典歌曲(3)最愛歌曲(4)流行歌曲(5)懷舊歌曲(6)全部歌曲(7) 民歌民謠(8)戲曲專輯,以上除(1)新進歌曲與(6)全部歌曲會自動產生外,其他皆可透過歌曲管理程式自行定義。


4. 新歌金曲:可透過USB將歌曲拷貝進去

5. 排行榜&收藏:
(1)歌曲排行榜:點歌機會依據點過歌曲點取次數進行排行,被點過最多的歌曲會排在最前面。
(2)收藏:播放中歌曲直接收藏:所有存在於點歌機的歌曲,直接按下收藏鍵即可將歌曲收藏。

6.電影小品:可透過USB將電影拷貝進去

7.注音點歌:輸入歌名或是歌手名稱每一個字的第一個注音符號進行點歌,例如:背叛=ㄅㄟˋ ㄆㄢˋ只要輸入ㄅ跟ㄆ就可以:
按注音鍵一次出現ㄅ按播放鍵確定(或是等兩秒)'按注音鍵兩次出現ㄆ按播放鍵(或是等兩秒),此時可以直接按方向鍵的上下選歌或是按左右翻頁,找到想點的歌按播放鍵確定,也可以直接再按一次播放鍵出現1到8後,輸入1到8決定要點選哪一首歌曲。

插播:點播歌曲要按輸入鍵前先按一下插播鍵,再按輸入鍵,本首歌曲就會排到預點歌曲的第一首。
升調/降調/男女調:只有在螢幕點歌的視窗消失狀態下才有作用,可按點歌鍵清除視窗,或是等待20秒自動消失。

A-B:片段重複:適合重複練唱,使用方法:在開始點按一下,結束點再按一下,如此就會不斷在此區間重複,不想重覆時只要按一下A-B鍵即可恢復播放。

重唱&單曲循環:按下重唱鍵會直接重複播放一次,若是按下重唱後在5秒內再按一次重唱鍵即會進入單曲循環/恢復播放的循環,停在單曲循環則會不斷重複該首歌曲,要恢復正常播放則按下重唱切換到恢復播放即可。

三.新增照片資料夾點播:
(一)建立一個欲加入點播的照片資料夾(名稱不限),將照片拷貝進去,如要有背景音樂則加入一個名為bg.mp3的檔案在同一資料夾裡
(二)執行歌曲管理程式6.0(Song.exe),點選欲加入的資料夾兩下,按下"新增"便會提示:將加入XX資料夾為照片點播,按下YES就會新增進去,往後要新增/刪除/修改同一資料夾的照片,只需用檔案總管找到對應的資料夾(編號00101代表001資料夾裡面00101的資料夾)直接新增/刪除/修改即可,背景音樂(bg.mp3)也可以直接將檔案置換掉即可!
*電視播放照片時,可用左右鍵調整切換速度,上下鍵回看上一張或是下一張,暫停時按下刪歌鍵可旋轉照片,收藏鍵可放大照片

四.遙控器控制麥克風音量/ECHO/Delay
卡拉ok播放狀態下,按一下F3,此時右上角會出現調整麥克風音量的圖示,此時可以按遙控器音量控制鍵調整大小聲,按一下F4則會出現調整ECHO圖示,F5則會出現調整Delay的圖示

五.播放有外掛字幕的高畫質影片:待機狀態下按下"設定"可切換到選擇模式,選擇多媒體,進入後選擇要播放的磁碟,選擇影片播放即可

螢幕輸出有兩種模式:
一.自動掃描模式(內定):線接好先開電視,並且電視切換到正確輸入模式(如AV1/HDMI1或其他)打開點歌機就會自動掃描輸出.註:自動掃描不包含VGA(D-SUB),需採用強制輸出
二.強制輸出模式:點歌機一開機5秒後連續猛按以下按鈕,強制固定在該輸出,重開機也不會改變
F1:HDMI F2:Y/Pb/Pr(色差) F3:VGA F4:AV

加歌方式:將點歌機透過USB連接電腦,執行歌曲管理程式(Song.exe)即可進行加歌,注意:若是採用Win7或是Win8作業系統,在執行管理程式之前須先將Song.exe的相容性改為與WinXP相容!

 
SKi 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