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Co .,Ltd
www.wach.com.tw
SKi雲端歌簿
公司簡介
產品論壇
原廠代理商
軟體韌體下載
連絡窗口

汽機車路線一 八德路往車站方向遇到忠孝東路右轉--->杭州北路右轉--->北平東路左轉約250公尺過紹興北街就是28號,我們就在7樓!
汽機車路線二 林森北路往北的方向看到加油站就右轉北平東路直走約200公尺處即可看到28號,我們就在7樓!
捷運族路線 從台北車站坐捷運藍線往市政府方向第一站就是善島寺捷運站,六號出口上了馬路左轉往前約100公尺就會碰到北平東路再左轉,我們就在轉角處28號7樓!
外縣市走高速
公路
建國交流道下來往市區方向走建國高架橋,看路標顯示往忠孝東路時靠右行駛準備下平面道路下來後右轉忠孝東路,沿著忠孝東路往前約2公里即會看到杭州北路,然後右轉杭州北路直走碰到北平東路左轉直行約250公尺過紹興北街就是28號,我們就在7樓!
聯絡電話 0938-630958 張先生
電子郵件信箱 wachtaipei@wach.com.tw barklie@ms69.hinet.net
付款與交貨方式

一.至本公司自取現金交易
二.先匯款後寄貨(運費100)
三.宅急便代收貨款(運費150) 第二項與第三項可直接來電告知郵寄資料,或是來信通知,一般而言當天晚上6:00前收到資料,隔天中午前可以送到您的手上。

保固方式 以賣出日期開始算,一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保固一年